【问好cp】董醋王

×个人猜想

×勿上升

×根据问问和老藤喝酒那天的猜想

今天可爱的问问出去和老藤喝酒了,董浩然知道这件事后,的确是吃醋的。他在小屋里那是坐立难安啊,一会儿担心问问被老藤占了便宜,大晚上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单独喝酒准没好事,这是董浩然心里想的。所以当大家开心地在聊着天时,他只是一个人回到了卧室,拿着手机,犹豫着是不是应该发个微信给问问,瞧瞧她究竟有没有事,但是,这样一来好像又有点小家子气。董浩然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内心是越来越担心,越来越不安,皱着眉头,看着手机,最终,还是忍不住,给问问发了条微信。

【问姐,喝完了吗?要我去接你吗?】

显然这条微信没有得到回复,董浩然看着自己的发出去的消息石沉大海一般没有半点音讯。内心是不由地烦躁,不安,担心,他此刻只想提着羽毛球拍去和老藤干一架,你说干什么不好,你非得喝酒,你说啥时候喝酒不好,非得晚上喝酒!这不是在公然打脸我董醋王吗?你说这能忍吗?你瞧瞧,哪能忍啊!所以董浩然直接扔开了手机,打算睡上一觉好忘记这些烦心事。但是当他躺在床上,脑海里浮现的是问问和老藤喝酒畅聊的情景,想到的是问问喝酒喝红了脸老藤处处照顾着他的样子,想到的是,老藤和问问坐在后座一起聊天的场景,这越想脑子越乱,气也越大。董浩然只好起来,坐在床上给自己灌了一杯凉白开,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想了想好像还是怒火中烧,想了想还是去了洗手间让自己洗把脸冷静一下,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浩然?浩然?”董浩然心想:听到你叫我我也不理你,谁叫你和别人喝酒,还是男人。所以他打算将这种高冷形象贯彻到底,没有管问问在叫他,径自出了厕所门。

刘问在走到楼梯的一半的时候,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立刻追了过去。赶紧喊了一声“浩然。”董浩然走进衣帽间,看见那个女孩儿,还是没高冷起来,只是闷闷地说:“回来了?去哪玩了?”刘问心虚地解释到:“就是去喝酒了。”董浩然根本其实根本就不关心她和谁喝酒了,他只担心他有没有喝多了,所以立刻问:“喝多少了?”刘问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说:“本来没想喝多少,但是后来,喝着喝着就喝多了。其实也没喝多少。”董浩然瞄了她一眼然后问道:“喝的什么?”“好像是生命之水……”“你和老藤去喝生命之水?”董浩然觉得此刻自己青筋暴起,拿起手机烦躁地打开,然后继续说道:“喝到十一点多?你知不知道和一个男生一起喝酒本来就不安全,你还喝生命之水?你知不知道有多不安全?你没喝多少你也醉啊!知不知道多危险啊!你这,啊,你说如果这没有摄像头,没有其他人,那他这什么意思啊!这算什么回事啊!他请女孩子喝生命之水这是怎么回事啊!下次你不许再和老藤单独去喝酒了!太危险了!”刘问看到董浩然满眼的担心,就甜甜地笑了起来,然后软糯糯地说:“好,都听你的。”董浩然被问问的笑弄到没了脾气,摸了摸问问的头,然后无奈地说:“等会儿我给你弄杯蜂蜜水放你桌面上,记得喝啊。”“好,那我先去写信了!”“赶紧去吧你。”当问问已经快走掉的时候,董浩然,不再伪装,炽热的目光追随着刘问去了,但是谁想到她又折回来了,导致董浩然的目光收都来不及收回来,只见她俏皮地问:“今天你没投错吧?”董浩然一想到自己信的内容,不太好意思,却又装作不耐烦地宠溺地笑着说:“投错了,投错了。”刘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憋着笑说:“那我也投错吧。”董浩然听到这句话,心里又开始吃味,自己在房间嘟嘟嚷嚷地发着小脾气说:“哼,投错了试试。”这时,问姐又回来了,正好听见董浩然的这句,笑着跑过来抱了上去,然后笑着说:“所以你是董醋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en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