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生活

part1.

这天,明日一的人聚在了一起,大家都是大老爷们,明日一差不多都是互相在一起了,所以孩子就少之又少,所以上上下下就成为了焦点人物。


周震南跑到上上的跟前问道:“上上,你告诉叔叔,是你南叔叔高还是你爹高?”口口刚刚路过就吐槽了一句说:“这么多年了,您南老还没放弃对自己身高的执着吗?还要祸害我们可爱的上上。”周震南立刻瞪了吕泽州一眼然后说:“您老这么多年还没找到女朋友怎么不说呢?你看看我们明一的是不是除了你都有伴了?”吕泽州这一听就知道自己无法反驳,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周震南继续问上上:“上上,你觉得南南叔叔我好看还是你爸爸好看啊?”上上不假思索地回答道:“爸爸帅,叔叔好看。”周震南一听,乐得不行,对着赵天宇吼道:“赵天宇!你这儿子情商咋这么高呢!哈哈哈。”赵天宇看了上上一眼,就知道周震南又在问上上那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了,回答道:“毕竟是我和坤儿的儿子嘛,我们基因优质,哪像你啊。”周震南这一听,不高兴了,冲过去就要跟赵天宇混战的时候,被孟子坤一手拎开了。没错就是提着衣领那样拎开了……你问周震南为什么不喊马伯骞?因为马伯骞也并不想南天门崛起,所以马老师是不会帮周震南的。周震南:弱小可怜又无助……毛不易在旁边终于看不过去了,说道:“我怎么觉得你们比上上下下还要小呢?你们看看上上下下在那儿看书,你们在这里吵架,像样吗?”廖俊涛立刻附和道:“就是就是,赵天宇你连你儿子都不如。”赵天宇这一听,咋能说我秋昆社老大,立刻装作委屈地看着孟子坤,孟子坤无奈地笑了笑摸摸他的头,然后说:“没事,你多大我都宠着你。”下下在旁边默默看着这一切,然后问了一句孟子坤:“爹爹,为什么南南叔叔要和你比身高呢?”孟子坤看了一眼周震南然后故意大声地说:“因为他要不自量力。”这句话过后,必是遭到了周炸鸡的毒打,没错毒打。


这会儿上上被问完话,下下就被钟易轩抓住了,下下瑟瑟发抖地问:“怎么了?轩轩哥哥?”钟易轩凑了过去,然后小声地问:“你们俩这么白,是怎么护肤的?”下下瞄了一眼自己的爹爹,然后说:“如果我们知道怎么护肤,起们爹爹也不至于到现在都这么黑了。”旁边的廖俊涛听到下下的话后,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跑着给孟子坤说:“子坤,哈哈哈哈!你儿子在那里说你黑哈哈哈!笑死我了!”孟子坤黑着脸看了一眼廖俊涛,然后走过去抱起下下,问道:“爹爹黑吗?”周震南在一旁火上浇油地说:“谁不知道你黑啊?还在这里,自~取~其~辱~”下下瞄了一眼爹爹,然后说:“爹爹,无论你黑不黑,你都是帅的。”孟子坤满意地点点头,然后问:“爹爹帅还是你周震南叔叔帅?”上上在旁边看了一会儿,然后说:“我觉得周震南叔叔是可爱,爹爹是帅,爸爸是好看。”下下在旁边一脸敬佩地望着上上然后,用力地点点头,说道:“上上说的对!”孟子坤满意地摸了摸下下的头,然后放下了下下,说道:“去玩吧!”上上拉着下下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一边走还一边说:“大人真难带,心累啊!”


Part.2

昨天,孟子坤因为公司的事情出差了,照看孩子这项重任就落到了赵天宇的头上,现在赵天宇躺在床上觉得自己这3天能活下去都难。这一会儿,上上跑过来,敲开了赵天宇卧室的门,然后跑过来,问道:“爸爸,我们什么时候有早饭吃啊?”赵天宇望着天,然后摸了摸上上说道:“我已经叫老何叔叔给我们送早饭了,咱再等等啊,爸爸陪你们出去玩吧!走!叫上下下一起来!”上上一听,立刻跑到下下旁边拉着手就下去了,找到了一台收藏已久的电动玩具车。然后转头对着赵天宇说:“爸爸!我们坐上去你遥控好不好?”赵天宇看了看,打着哈欠说:“行你们坐上去吧。”就这样三个小孩儿玩了十几分钟就腻了,上上和下下两个在一旁自己研究起了乐高,赵天宇看着手机,思考了一会儿给孟子坤发了条消息。

KOSS

坤儿,下飞机了吗?

Ds

起床了啊?下飞机了。吃早餐了吗?

KOSS

两个小孩把我吵醒了!!怎么能这么早!我在叫老何给我送早餐过来呢。

Ds

我过几天就回去了,好不好?我尽快啊。你快点去吃早餐,老何早餐送到了吗?

KOSS

没呢,才叫没多久,还得等会儿吧,你在酒店吗?

Ds

不是呢,在车上,准备去谈合作。今天这个如果能快点顺利的话,明天谈完另外一个,后天就能回去。

KOSS

嗷!你快去忙你的吧!想你噢~

Ds

好呢,快吃早餐啊,午饭可以在冰箱里拿一些新鲜的蔬菜,肉,煮饭,叫老何帮你做饭,让老何一起吃啊。如果老何没空就叫阿姨过去啊,别饿着自己啊。还有水记得要烧啊。

KOSS

ok,啰嗦。

Ds

那我去准备资料了,啵。

赵天宇看着这一段聊天记录,深深地叹了口气,心想:平时没觉得他这么能干,怎么出趟差觉得他真的很能干呢?平时也没觉得自己这么废啊!为什么今天感觉浑身提不起劲呢?唉,想他。才第一天啊!加油啊,赵天宇!烧水了!给自己打完气的赵天宇蹦到厨房烧水了,在这时,门铃终于响了,赵天宇立刻跑出厨房,对着上上下下吼道:“上上下下过来吃早餐了!”跑到门前让老何进来后,牵着上上下下去洗手,洗好了走到老何身旁,然后一脸笑容地说:“嘿嘿,老何啊,谢谢你啊。”老何看着赵天宇这堆满笑容的脸,心里一股寒意突然窜了上来。还没等老何反应过来,赵天宇就接着说:“最近你都很辛苦了,老何,不如过来和我们一起放松一下吧,我们吃完早餐就去你家收拾点东西,过来住几天,放松一下。”老何绝望地看了赵天宇一眼,然后问:“你确定这是让我放松的吗?”赵天宇真诚地点了点头,然后说:“非常确定。”老何抖了抖身上的肉,问道:“住几天?”“3天,坤坤回来就不用你了,你看我又照顾他俩,又煮饭的不容易啊。”老何望了赵天宇一眼然后说:“你只是不会煮饭而已,别说了。你两个儿子这么好带还在这里说。”赵天宇摆摆手说:“好,咱们速战速决,待会儿就去你家收拾东西去!”等到大家吃好早餐后,赵天宇拉着老何,带上两个儿子,风尘仆仆地就赶到了老何的小公寓,逼迫着老何收拾好了东西后,又强迫着老何住进了他们家,就是这样,孟子坤出差的这三天,家才没有被拆掉……


等到孟子坤回来的那天,赵天宇带着老何,带着上上下下,就去机场给孟子坤接机。一见到孟子坤,整个人像打了鸡血一样,跑过去跳上了孟子坤的身上。孟子坤一把把他接住,问道:“这几天怎么样了?累吗?”赵天宇摇摇头,然后说:“有老何在嘛!走!回家家!”赵天宇就这样缠着孟子坤,孟子坤一手拿着行李,老何左手一个上上,右手一个下下的走到车旁。孟子坤放好行李,对老何说:“老何这些天辛苦了。我来开车吧今天。”老何立刻阻止说:“别别别,你今天这么累,不能疲劳驾驶的,我来开吧,你到副驾驶休息一下就好了。”孟子坤想了想也是,到时候出什么事也不好,就没再坚持,5个人回到孟子坤和赵天宇家后,都累的说不出话来了,老何也再住了一晚,再回家去。


————————————————

小姐妹们!今天是天子上头的一天啊!过年好!


评论(2)
热度(99)
©chen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