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吧!我们!5

第二天当孟子坤醒来时,节目组又再次出现,导演“子坤,昨天你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好,那么今天又是有任务的一天。”孟子坤皱了一下眉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问道“为什么只有我有任务?天宇呢?”“因为你帅,所以承担的责任更大。”说完后,还给了孟子坤一个肯定的眼神。顿时孟子坤觉得自己的肩膀上担负了千斤的重量。然后,就反应过来,节目组在诓他后,高贵地翻了个白眼……但是任务还是要做的,然后问“任务是啥?”“任务是去和天宇参加一次情侣活动。”“情侣活动?你们有啥活动给我们参加吗?”“我们没有,需要你们自己寻找,第二杯半价不属于情侣活动哟!”“哇!节目组简直是魔鬼!这任务有时间限制不?”“3天时间,任务失败有惩罚。”“惩罚是什么?”“保密。”孟子坤继续翻了个白眼,进去厨房,然后说“你们节目组一点儿都不靠谱。”


等到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早餐端出来后,孟子坤望了一眼在旁边的工作人员,问道:“你们吃东西了吗?要吃点吗?”“吃了。已经饱了。”“你们这么早就吃完了吗?那我去叫天宇了。”接着孟子坤屁颠屁颠地去到赵天宇的床边,蹲下来,温柔地喊道:“天宇,吃早餐了起床。”赵天宇勉强睁开了一点眼睛发起了脾气,说道:“孟子坤你怎么每天都是这句话啊,你能不能换几句啊!”孟子坤无奈地笑着说:“谁叫你每天都不起床,我只好叫你起床咯。”“懒得理你,我要继续睡觉。”“那你的早餐……”“帮我留着!你敢吃了我砍你孟子坤!”【奶凶奶凶的天宇小哥哥~】“知道了,不过你早点起床啊,我待会儿有个通告得先走了。”赵天宇一听,立刻打起了精神来了,问道“那你今晚回来吗?”“会回的。”“会很晚吗?”“应该不会吧,看情况,回来前告诉你。”【宛如一对老夫妻】


20:00

赵天宇看到指针都指着八字了,还没有孟子坤的消息,心里不由地紧张了起来,赵天宇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他会担心,会害怕,身边的人离开他,虽然八点在北京算起来真的不算晚,有多少凌晨还奋战在岗位上,为了生计奔波的人,但是赵天宇就是担心,他担心待会儿收到的不是孟子坤的消息而是医院传来孟子坤的车祸,或者一些不幸的消息,他知道这些不会那么巧合,但还是担心。以至于他晚饭也没吃,抱着吉他坐在窗边,若有所思地往窗外望去,甚至还走到阳台边看看孟子坤究竟回来了没有。他不停地翻看手机,生怕错过任何一条孟子坤发来的消息,但是,对话框一直都没有那个红点出现,赵天宇终于忍不住了,拿起手机。

koss


坤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DS


还要再等等,这边还有几个音没有弄好,快了。


赵天宇看到孟子坤回的消息心还是放下了一点点,但是想到孟子坤还没能回来,心里不由的有点沮丧。突然,窗外出现了嘈杂的声音,等赵天宇往外望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下雨了。赵天宇又一想:坤儿有没有带伞啊,到时候淋着雨怎么办,下雨了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啊!好担心啊!但是,想到孟子坤说了还有几个音就好了,又不好意思再去打扰人家,索性就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终于在凌晨12:30的时候,孟子坤回来了。孟子坤一打开门,赵天宇立刻就飞奔了过去,然后,张开手臂,软软糯糯地说:“抱抱~”孟子坤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过了几秒钟立刻把赵天宇拥入了怀里,然后摸了摸赵天宇的头问道:“还没睡呀。”“唔,等你。”孟子坤听到这句话,心一下就软了。立刻关上门,差点就忍不住亲了上去了,最后硬生生地改成了摸头,又温柔地问:“那你现在要不要睡觉呐?你洗澡了吗?”“没有,我饭都没吃呢。”孟子坤一听,人中不由地痛了一下,然后又忍不住责备道:“干嘛不吃饭啊?你不饿坏肚子啊,你看看你现在都多瘦了,还不吃饭,搞的什么东西啊!”赵天宇听到孟子坤的责备,却还是开心地笑了笑说:“我本来以为你没有那么晚的,所以想说等你一起吃饭。谁知道你这么晚嘛。”【您的狗粮已送达,请尽快签收】孟子坤一听,又愧疚了起来,立刻说:“你再去看会儿电视,我现在就给你弄东西吃,你下次过了八点就别等我了,知道吗?自己乖乖吃饭了。好吧?今天,我错了。”赵天宇立刻点头,认真地说到:“好。”


等到孟子坤煮好了面出来,发现赵天宇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孟子坤又把赵天宇抱回房间,静静地看了一会儿,才从房间里面出来,然后才把面自己吃完了。再去洗了个澡,上了床,心里却满满的都是赵天宇。


——————————————————————————

这篇也好久没更了,在此我真诚地道歉。【鞠躬】忘记的小朋友们,可以看回前面的,谢谢!!❤💜


评论(5)
热度(62)
©chen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