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的“友谊”20

马伯骞和周震南被孟子坤轰走后,赵天宇立刻跑到了孟子坤身边,絮絮叨叨地没完没了,坐在对面的毛不易表示自己很亮,但是他觉得自己应该要开心的亮着,并且以平和的心态接受了自己是个电灯泡的事实。


“坤坤!今晚我们吃什么!”“你想吃什么?”“小龙虾!”“行今晚我们出去吃小龙虾!毛老师一起吗?”“孟老师觉得我是一9个这么没有眼力见的人吗?你们去就好。”赵天宇瞄了一眼毛不易,然后装作遗憾地说道:“唉,我们本来还想请毛老师吃东西,没想到啊!那就算了吧!毛老师真客气!”毛不易给了一个白眼给赵天宇,赵天宇还厚脸皮地说:“性感毛老师,在线翻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不易……


“天宇,我们走吧,我订了位置吃小龙虾,得赶紧过去。”“成!咱们撤了,毛老师再见!辛苦了!”毛不易表示他一点都不羡慕,他有廖俊涛还有钟易轩,真的一点都不羡慕,一点都不!真的!毛不易气哄哄地打电话找廖俊涛,让廖俊涛去接走钟易轩一起出去吃饭,廖俊涛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今日的毛不易如此生气,一点都不!高!贵!


赵天宇和孟子坤吃完了饭还去了小酒馆,一起聊天,唱歌,仿佛一切都是岁月静好的样子。当孟子坤在见到田燚的前一秒还是这么想的,但是见到田燚后,孟子坤整个人都处于亢奋的状态,内心充满了酸味。


赵天宇看到田燚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朝田燚喊了一声,田燚也应声而来,问道:“天宇?过来聊天还是喝酒?”孟子坤看着互动自然的俩人,有些许的郁闷,一下子就把眼前的酒喝的差不多了,孟子坤现在的内心只想把眼前所有能喝的都干掉。赵天宇刚和田燚结束了一轮的聊天,看到眼前的这一罐罐都喝光了,惊了一下,然后迅速地结束了和田燚愉快的聊天,拉起孟子坤,就往家里回,当赵天宇提着孟子坤回到家后,他才发现孟子坤并没有醉得很厉害。只能说,醉了一点儿吧。赵天宇把孟子坤赶去洗澡后,立刻屁颠屁颠儿地就去到厨房去冲好一杯蜜糖水放在了孟子坤的桌面上,接着又正直(害羞)地回到自己的房间。专门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就为了听,孟子坤究竟洗好了澡没有,究竟看到他的蜜糖水了没有,这么听着,听着,赵天宇就坐在地下睡着了。


当孟子坤敲开赵天宇的卧室门的时候就是看到赵天宇睡着在地上,衣服也没有换,手里抓着手机,好像一副小心翼翼不知道做什么事不能被发现一样的小模样。孟子坤叹了口气,帮赵天宇找好了换洗的睡衣,脱掉他的衣服,裤子,看到白皙的皮肤,干瘦的身体,修长的腿部,孟子坤心脏一直在打鼓,内心深处是渴望,眼里也有迷雾,但是理智支撑着他帮他穿好了所有的衣服,把他抱回床上,孟子坤站在床边,看着赵天宇安静的睡颜,翘长的睫毛,有几缕发丝落在他的脸庞,高挺的鼻梁,有些红润的嘴唇,那双一直带着些许清冷的眼眸此刻也紧紧闭上,仿佛一位等着虔诚的吻落下的害羞恋人,孟子坤缓缓蹲下,手不由地紧了紧,轻轻地用嘴划过了他的嘴角过后便立刻地站起了身,慌张地逃离了这个房间,回到自己房间,一口气喝完了那杯甜腻腻的蜜糖水。


孟子坤清楚地知道当时自己不应该那么做,自己的理智一直在告诫着自己,但是他没有办法控制,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让自己不去靠近,让自己不去触碰,让自己不去吃醋,让自己忍耐,就像倔强的一个小孩儿,无法低下头。并不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而是无法控制地,无法自制的靠近,孟子坤很害怕失去赵天宇,所以他选择一退再退,他害怕这种平衡而微妙的关系被打破,所以他不允许自己在赵天宇清醒的情况下做出任何出格的事情,他不允许自己在赵天宇身上出现一丝一毫的错误。因为,他赌不起……


孟子坤拨打了个电话,此时孟子坤只想向生活经历最为丰富的毛老师取经。“毛毛?”“诶,咋的?大晚上不睡觉啊。”“毛毛,我没控制住。”“怎么滴?你把赵天宇上了?”“不是,我亲了他一下。”“……”“孟子坤,你怂不怂。”“我怂,毛毛,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和他出去喝酒然后遇见田燚了,他和田燚聊得很自然,我觉得他们真的很舒服的感觉,就是,你知道吧,我今天喝了酒,可能就有点醉吧,然后我看见赵天宇睡着了,我没忍住,情不自禁地亲下去了,我现在很害怕,我也很纠结,我害怕我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就玩完了,我害怕赵天宇没有办法接受我,我很怕我没办法和赵天宇继续,无论什么关系我其实都不应该介意,我应该满足对吧毛毛?”“子坤,如果我说,我觉得赵天宇也喜欢你呢?”“啊?”“这个只是我的个人感觉,你见过赵天宇向谁撒娇吗?他不是那种刚得不行的人吗?你见过赵天宇粘着别人吗?之前田燚叫他吃早饭他都拒绝了,你见过赵天宇这么信赖一个人吗?压根儿就没有,除了你之外,所以,我觉得他并不是对你没有好感的,只是我觉得你们需要交流,你想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你必须要知道赵天宇内心的孤独,你应该要明白应该要比我们更了解天宇,所以你和他还需要更多的交流,这样你表白成功的几率要大很多。噢!对了,告诉你,赵天宇和田燚是不可能的,天宇应该拒绝田燚了。挂了,赶紧睡觉别吵着我了。”“好叻,毛老师晚安!”孟子坤听完毛老师的分析心里不由地为毛老师点了一个赞,顺便再在心里默默对着赵天宇说一句:天宇,晚安……


————————————————

小剧场

毛老师:今天又是一晚被吵醒的夜晚!郁闷

赵天宇:今天是被强吻还不能反攻的一天!郁闷

孟子坤:今天又是不知道怎么表白的一天!郁闷

周震南:今天是被人赶走的一天!郁闷

马伯骞:今天又是和南南一起的一天!开心

钟易轩:为什么马老师破坏了队形??

廖俊涛:你们一点都不高贵,为什么要破坏这完美的队形!郁闷

吕泽州:今天又是单身的一天!郁闷

————————————————

这个系列好久都没更了,可能很多小朋友都不记得了,大家可以回去翻回这个合集里面的重新看,抱歉!(鞠躬)


评论
热度(54)
©chen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